皮皮虾

长期接捏图,私信即可。

【霹雳/金光多cp拉郎】知乎体——我舍友和我小叔在一起了

主cp乐寻远×慕容宁 内含空网 蟹牛 胜雪直还是不直还没想好,暂且单着吧。
ooc!ooc!ooc!而且沙雕(´ . .̫ . `)

【知乎】你有什么小说般的经历?

匿名回答:

  泻,泻药?

  为什么会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……但我还真有点经历……

  我小叔和我舍友在一起了。我是男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19.12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我要是编的我就一辈子找不到男朋友!【狗头】

  不说了,我要去帮忙招待一下舍友的伯父了。舍友的伯父看起来可真是温文尔雅成熟稳重我小叔简直被比成……我的妈,他把筷子捏断了?!

  好吧,想想我舍友他伯父这样也很正常了。真要命,我小叔怎么会和我舍友搅和一起去了。

  婚宴结束了我再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9.12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留言是编的那些人,我也希望我是编的啊!!!

  因为舍友贼拉恐怖了,我小叔也是,他俩在一起我都能想见我悲惨的未来了。舍友,名字不能说,明明是个中国人但金发碧眼的,就叫他金毛吧。

  曾经刚刚入学的我以为他是个乖乖牌好学生——毕竟他年年都有8000的奖学金,学习委员干了三年,我们专业晚点名有时候都是他来。完全像个单纯的学霸。

  是的,像。

  如果不是那天我在酒吧交货的时候看见他,我就信了。

  他还穿着奖学金答辩的那套正装,还是我们另一个舍友杀马特绿给他选的【靠之搞不懂这俩的品味】踩一人头上说“赶紧交代,我今儿还要去晚点名呢。”

  我特么都快吓尿了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20.01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大家元旦快乐啊。

  我又不是写小说哪有什么坑不坑的,再说了,月更还不够吗【叉腰】以及,又来杠精,啧,我要骗赞匿名干嘛,至于我为什么吓到,当然是因为

  ——他妈的他抓的是我的人啊!

  早都知道这边货源不止我一个,也听说对面也是个年轻人,所以找人试探了一下。

结果,他妈的对面老大睡我对铺,我让对面生意黄三次了,要让金毛发现是我,回宿舍不得被打出屎【bushi】

  应该不是被他打出屎,他脸常年超白,看起来就很不能打,我说的是跟他合伙的另一个舍友。就我之前说的那个帮他挑西装那位。常年一头非主流绿毛,但是竟然该死的好看。大概算是脸好看怎么折腾都好看的那种人了。但是很能打,他和他男朋友一个绿毛一个红毛把学校方圆十里都镇住了。人称“红绿灯”【我编的】总之就很不良就对了。

  当此之时,我俩舍友加上舍友的红毛男朋友往那一站,嚯!红黄绿,信号灯齐活!就是可怜我那小手下被三个信号灯胖揍一顿,我躲在吧台底下毫无防备地流下了真正属于直男的眼泪——怎么连金毛都这么能打,以后回宿舍真的要小心做人了。

  那天受到巨大心理创伤的我回到宿舍受到了更大的心理创伤——我小叔来了。

  OTL我小叔,看起来斯文儒雅实际是个鬼畜变态。带个金丝掐边单面镜装的跟个大学教授似的,教训我的时候口头禅

  “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啦”

  看过新番的大家请自行体会他的鬼畜程度。

  就是这么个人,和我宿舍【我认为】仅剩的正常人相谈甚欢。刚刚走进宿舍的我听见什么“家父、巡查”之类的字眼,心里一惊,不会我这个舍友也有什么隐藏的秘密吧,正想着我的舍友走过来了跟我说到“辅导员你来啦,我们宿舍绝对没人抽烟!”

  得,我迟早带他配眼镜去。这个回答还是我的蜜汁耿直舍友没变——不如变变啊!我小叔不让我抽烟啊!!!

  【我怎么感觉这个回答逐渐变成了我的三个沙雕舍友了,不会被破乎折叠吧】

评论(14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