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虾

长期接捏图,私信即可。

考试前晚的摸鱼鱼



记录一下脑洞,有时间扩写。

1.步香尘×芙蓉铸客 大手子和小粉丝的恋爱

『我在船上的日子……船上的日子……』芙蓉铸客一双眼睛在书摊上细致的扫过『啊!!!找到了!!!!』

『终于收到了兰陵不谢花大大这本!!!啊这个封面!!我可以了!!!我好了!!』只见她面若桃花泪光盈盈仿佛遇见了什么绝世珍宝。刚刚从后方走出给老板看样书的步香尘见此面色古怪。

『此女武功根基不凡,为何来吾隐居之地?』步香尘隐隐有些警惕,正待离开,却见面前白衣女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朝她

……身边的书摊铺了过去。

——老板铺她的新书倒是真快啊=_=步香尘无言。

于此同时,芙蓉铸客也看到了在书摊面前立着的步香尘,她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,带了几分小心与激动说『啊!你也是兰陵不谢花太太的粉丝,对吧?』

『……算吧。』

『我也是!!!』得到肯定的芙蓉铸客更激动了,随即向步香尘抛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,看的步香尘是莫名其妙。

『我懂你不好意思,但是兰陵不谢花太太,她的文是,无法拒绝的。』芙蓉铸客面上终于露出步香尘熟悉的表情,那是一种混合着向往、美好和崇拜的神色,多见于谈起素还真的什么人,而不是谈起她。

她有了些兴趣,稍稍凑前道『什么叫无法拒绝?』


『无法拒绝是……』步香尘一挨近芙蓉铸客立刻的感受到了面前女子浓郁的香气。出乎意料的不仅不会感到刺鼻,甚至还

……有些想要沉醉。

像是放了半日的玫瑰,已经凋零鸢尾混着腐烂的橘子。

你知道这些东西都不该留了,可还是忍不住深吸一口。

愣神间步香尘已经走到近前,芙蓉铸客不由自主地看着她额上一缕晃来晃去的碎发。

『嗯?你为何不往下说了?』

『…是你。』


2.风痕双少退隐日常:做饭练剑梳发采买。

『吾徒白衣,你应该……』

『师尊!我猎到了一只大狍子♪~』

风之痕把『你应该去买点菜』这半句咽了下去,一边感受着自己口腔溃疡的情况一边扛起狍子进了厨房。昔年纵横天下的一双手切肉也是一样的熟练迅速,而曾经拉风无比飘带也没闲着,轻松写意的开始炒料。

『再吃最后一顿肉』风之痕嘬了嘬牙花,老吃肉不仅是口腔溃疡,还会被魔流剑嘲笑胖了。

『明天就让白衣去买菜。』风之痕下定决心。接着从锅里夹了一筷子土豆。

『好吃。果然吾的手艺还是巅峰』风之痕暗自点头。不论是剑艺还是厨艺,吾绝不会输给任何人!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