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虾

长期接捏图,私信即可。

【乐邃】轮转(三)

  

  邃无端想起战前玉离经曾对他谈起这一战最危险的地方——掌握着时空之力的虚无加上以浩瀚的宇宙为战场,参战者也许会迷失在时光的洪流中不得回返。

  他看着面前熟悉的脸和陌生的神情,心中缓缓升起一个不敢相信的猜测。

  邃无端竭力使自己的声音不要颤抖太过“你,没,没见过我?”

  “自然。今日是我第一次见到阁下。”

  “……”邃无端觉得自己似乎在大笑,又像是在痛哭,太过激烈的情绪冲击着灵魂,令他失去了对自己的控制。

  但其实,他只是嘴巴无措的开合了几下。从喉咙里滚出几声呜咽便又归于沉默。

  乐寻远只觉得面前这个人实在是脑子病的不轻。他提起的功力都快散了,这人也没有半点反应,好像被人拿住命脉的人不是自己一般。

  又等了几秒,眼前之人还是毫不做声,乐寻远不耐的又重复了问题“阁下究竟是……嗯??!!”话未讲完,就见本应被他封住要穴捆个结实的人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了似的,一把捉住了他的脉门。乐寻远震惊之下正待反抗,却又被对方膝肘并用瞬间压在了床上。眨眼之间形势便翻了过来,乐寻远又惊又怒道“这便是阁下对待救命之人的态度吗?”

  对面的人却并不回答,一双手摸上了乐寻远的双颊,顺着下颚线来回滑动,乐寻远感受到脸上奇怪的触感,气的脸都红了。

  好在邃无端很快收回了手,自言自语道“没有易容痕迹。”

  “没有易容痕迹”接着又重复了几遍,像个坏掉的鹦鹉。基本证实了猜测后,邃无端反倒不再盯着乐寻远看了,他看看桌子,看看窗外,研究窗幔上的花纹,然后才会像看什么强光源一样,飞快的瞟一眼乐寻远。仿佛乐寻远是什么消耗品,看一眼少一点儿。

  多情自古空余恨,好梦由来最易醒。

  而现实却比邃无端能想到的最好的梦还要好。

  他真怕,他怕他会醒。

  乐寻远已经被这个自说自话的人气笑了。见他莫名的举动,干脆闭眼不理会,四肢暗暗蓄力,先脱离被动最要紧。然而乐寻远刚刚闭上眼睛,就感到一滴水落在了自己的额头。

  他又哭了,乐寻远想。见到我以后,他好像就一直在哭。我值得什么人流这么多眼泪吗。

  “寻远,”邃无端郑重道“我叫#%*)@。”

  “???你叫什么?”乐寻远不由睁开眼睛问道。

  邃无端也有点怔愣,又重复了一遍“我叫@%*#%。”

  乐寻远感觉此生的涵养都要在今夜用尽了。他有几分咬牙道“阁下不愿说便不必说了,何必戏弄我呢。”言罢又把眼睛闭上了。

  邃无端看着怒气冲冲的乐寻远也有些发呆。他想到围剿非常君时,凤儒尊驾曾经与他谈起玄默之间。那是一块可以短暂联通过去与未来的神秘之地。但有一个规则:回到过去的人,决不能透露自己的真名,也不能改变历史的进城。否则就会永远留在那个时空,成为未知时空里游荡的孤魂。

  邃无端曾经动过以玄默之间挽回些什么的念头。但他不仅仅是邃无端,还是儒门的剑儒尊驾。他不能不顾一切的选择什么。但是如今,虚无已死,自己也被抛在这个时空。他不再有无后顾之忧了。

  只是,不能对寻远讲出名字,还是有些奇怪啊。邃无端轻笑一声“抱歉,寻远。再让我介绍一下自己吧。”乐寻远还是兀自积蓄功力,不加理会。邃无端也不在意,他像是对乐寻远说,又像是对自己说:

  “我叫,不归人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这章的远儿→

  伯父!!!这里有变态啊!!!!

下章接着欺负奶喵远。顺便,古原时期的奶喵远真的巨可爱了!!!真的不容错过啊!

  

评论(4)

热度(50)